close



因緣際會下,於是來到了台北。

原本計畫週末飛去澎湖和朋友們會合的,但實驗室學長口試一延再延,在時間未確定前,只好忍痛先婉拒澎湖邀約。
然後不知為什麼,最後還是決定不去旁聽口試,於是週五晚上,來到了台北。

這一趟,沒有告知北部的朋友們,我這南部佬決定到處亂走。
其實也不知道要去哪,除了參加婚禮以外,其他的時間,都是隨處走走。

星期五下午,CDC長官們照訪實驗室,搞的大家精神緊繃,不敢怠惰。
加上前一晚趕趕資料至零晨,然後整理行李到四點,現在又趕緊衝回家拿行李,飛奔機場。
趕趕趕...好像每次北上,都是匆匆去,真不知道自己在趕什麼。

幸好台北這幾天天氣還不錯,除了走路走出水泡以外,其他都還好。
值得提的幾件事,週五入住台北福華飯店頂房,其實是運氣好。
加上離開的時候,我忘了帶走我的睡衣,是一件白T-shit,特別為了今年FIFA冠亞軍賽買的加油T,
粗線條的我,真的留在飯店了。

本來已經打算放棄了,就送給客房服務的阿嫂吧。
週日晚上,回到高雄整理行李時,發現當時在飯店外搭計程車時,福華留給我的電話。

打了電話過去,經過詢問以後,福華客服說:「謝謝你來認領,我們會寄給你!」
歐耶~恭喜義大利棉T,再度物歸原主。


隔天週六上午的婚禮在台北靈糧堂舉行,婚禮簡單而溫馨。
最後新郎為新娘唱了一首「Cherish the Treasure」(珍愛至寶),是一首相當感人的歌。
不知道為什麼,每參加教會婚禮,都感動的一直哭。

「...I will love you and prey with you. And through it all,
I will stay with you. Our home will be a refuge of unconditional love.....」




去了「2006西班牙玩具特展」,在國立歷史博物館。
每一個玩具,都有歷史的記憶,很難想像,他們都比我老。




玩具展挺有趣的,我最喜歡這個「拉屎的人」。
四格圖右下方那個人,其實在脫褲子大便,那坨便便,很大一坨呢。

有人知道「拉屎的人」源由嗎?


西班牙玩具特展展期:95/07/01~09/24
地點:台北國立歷史博物館
票價:學生票/一般:8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