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口水不小心流出來了~


大家好,我是茵茵,江湖上人稱『蘋果公主』
現在八個月大,第一次跟大家到台東玩,好好玩喔。
一路上看叔叔阿姨吃香喝辣,我太小,害人家只能吃ㄋㄟㄋㄟ和糊精。
去的路上因為山裡有點塞車,爸比又一直在山路上繞啊繞,
害人家忍不住在車上便便,差點把媽咪和angelin阿姨弄吐了,
可是我很乖乖,又很配合,都沒有哭鬧喔!

所以大家都很喜歡跟我玩,還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謝謝angelin阿姨^___^




這是我媽瞇,跟我一樣,很漂漂吧! 





這是爸比,大家都說我跟爸比越來越像,你覺得呢?






我從一出生,就有很多阿姨和叔叔喜歡跟我玩,不信你看.....







這是我小的時候,當時還是個小光頭,可是我還是很討人喜歡吧......



我雖然是早產兒,可是後來媽瞇把我養的很健康,還肥肥的,你看,我下巴都快不見了.......





我最近,很喜歡嘟我的櫻桃小嘴巴,而且,還喜歡扮鬼臉,你說,可不可愛?





嗚..太陽好大,害我不知道躲哪裡好........






厚....我不管,都是Angelin阿姨,叫人家扮鬼臉嘟嘴巴,害人家變成章魚...<___>""....賠來......




就是她,angelin阿姨,有種把頭轉過來,不要躲起來.....


好囉!今天就先表演到這裡,公主我有點累了,阿姨叔叔們晚安喔,耶穌愛你
噓~~~~我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