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了一會兒車,終於在上午11點,台東到了
 ←武陵綠色隧道

我很難描述台東對我的意義,在這裡,就像我的第二個家。
我去過很多地方,見過不少美景。
一個地方若是你對它沒有情感,美景也只是美景

我在這裡住過將近三年,和我長期居住的城市比起來,其實非常短。
但這裡每一吋土地吐露出的芬芳,和著藍天白雲,這樣的氣息,絕不會忘記。
因此,在後來的這幾年,我仍偶而會過去,
去見見老朋友,喝茶聊天。
有時哪裡也不去,睡到自然醒,然後回家。
就像從高雄到台東,只是換個地方睡。



這些地方,我去過的次數,恐怕十隻手指頭,也數不完。

 ←太麻里
 ←初鹿
 ←初鹿



池上鄉對於很多人來說,可能只是一個賣便當的招牌。
對我來說,卻是很美好,抹煞不掉的鄉愁。
 ←池上
 ←延平


這裡埋藏了我的大量記憶,那是一回到都市,就會自動隱藏起來的部分。

 ←鹿野+高台
 ←鹿野+高台
 ←高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