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在 DESKD 的地盤看到了他所收到來自關島的明信片,
這讓我想起2002的秋天,我也曾到過這個迷人的小島。
嘿嘿!明信片,我也有。
趕緊打開抽屜,把這張購自關島的明信片找出來重新回味一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張明信片實在太有趣了,想想也沒有適合寄的對象,於是我把它寄給自己。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話說2002年八月,下班後在回家的路上,在中正路輔仁路交叉路口,(看吧!我還記得捏~),看著熙來攘往的車潮,吵雜聲與警察嗶嗶聲交叉衝擊著腦袋,又熱又煩逼迫下,突然很想放空自己。

於是,當場打了通電話給好友Karen,問她願不願意和我去旅行。

電話中Karen似乎也很興奮,嚷著頻頻說好,問題是:要去哪裡?

「喔!對喔,那倒是,讓我想想....不然,去關島好了!」我興之所致,想也沒想,隨便說了個地方。

於是,一週後,我們真的出發了。

 

關島其實並不是我去過的唯一小島,但自機場一落地,呼吸到太平洋的熱帶島嶼潮水味,我就知道,我喜歡這裡。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有人說關島就像是夏威夷的縮小版,我想是可能的,因為連路上遊蕩的日本人都像。
( 雖然沒去過夏威夷但也看過國家地理頻道吧~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相較於東南亞小島,關島其實很小,但足夠度假兼休閒,而且安全,交通方便,語言沒有隔閡,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比基尼日本美眉很多很多。( so..熱血一般的台灣男性同胞們,不要再考慮了 )
多到從沙灘上,名品街,飯店SPA,美式餐廳,甚至是公車上,都可以看到穿和服的日本妹。
不誇張,滿街的日本人就這樣湧出來,日語此起彼落,有一度我甚至懷疑,我來到日本小島而不是美國屬地。

而且日本人買名牌不假思索,信用卡刷過一張又一張,好像通通不用錢似的。

我記得有一晚我在 Tiffany & Co.超想買一條銀項鍊給自己,摸了很久,小姐拿進拿出的,包包裡的白金卡遲遲不敢拿出來勇敢刷下去。

後來來了個樣子不過20歲的日本妹,繞了銀飾櫃一圈後,指著櫃子裡的幾條銀飾,(請注意,是好幾條,複數!)呱啦呱啦的,連試戴都免了,阿沙力拿出信用卡,請小姐通通包起來。最可惡的是,日本妹拿的是JCB普卡,當場把我的白金卡比下去。

那一刻,我臉都紅了,一條銀練不過台幣4000元,我輸了...嗚嗚~

在這裡教大家一個撇步,就是:在關島如何分辨台灣人或日本人呢?

好的,為大家解說一下,基本上,因為關島很熱,觀光客都會戴帽子,平平是卡其色扁帽來說的話,看帽子上的LOGO很容易明白。

日本人:Ralph Lauren Polo 


台灣人:Hang Ten



很好分辨吧!簡單又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