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驗室全體一夥人,
攜家帶眷的,浩浩蕩蕩到台南東山遊玩。
不過回家看完大合照後發現,
我覺得自己好像去參加『社區服務郊外踏青一日遊』之類的。
因為照片中看起來,大人小孩實在很多,
怎們看,都覺得自己好像來錯地方了。
特別是下面這張『南無阿彌陀佛』合照,
是在白河大仙寺拍的,雖然小時候家人常帶我到這兒玩,
不過已經是基督徒的我,在廟前面拍照,
自己也覺得怪怪的><|||
因此,我告訴老師我不方便進去參觀,
跟大家在門口拍張合照,
然後就在門口瞎晃,等大家出來。



接下來請各位看圖說故事吧!
整整兩天沒有睡覺,
Angelin先行退去~






東山的咖啡,比古坑咖啡好喝。




白河蓮花,但現在去的時間不對,幾乎都枯了。剩這一朵勉強看。





回程時在南二高關廟休息站休息,發現陳昇剛好在停車場開演唱會耶!免不了又是一番爭扎,超想留下來看,可惜沒人陪呀!嗚嗚...











最後...今天的結論是........................................................
希望今年的跨年演唱會能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