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帽子的路人甲=路人乙
後面那個,是茵茵公主的爹爹


去台東的前一天,竟失眠了!
望著不斷旋轉的吊扇,轉啊轉的!
腦袋不斷思考著,東西有沒有帶齊!
要帶給台東老友的東西,萬萬不能忘記。

我發現,我的緊張,是因為太。想。念。



十月初,和教會小組一同去台東,一行12人,加上一個 baby,三台車,浩浩蕩蕩出發了。
大家都認識很久了,常常聚餐,卻鮮少有機會同遊。
這一次雖是臨時起意,多虧了台東的朋友很有義氣來幫我充場面,
使得這一趟旅行,短暫卻逗趣橫生,成為很美好的回憶。
雖然已經是兩週前,往事鮮明,影像歷歷在目,彷彿還是昨天的事。

現在看到當時幾乎兩夜沒睡的自己,即便眼泡腫的快遮住眼睛,
那笑容,疲憊中仍有掩不住的興奮和開心。






初鹿牧場的天氣很好,徐徐的風吹來,把後面那一對情侶,吹的很開心~~~



喔!真的很重咧,Nancy小姐來真的呀



太麻里海邊以及初鹿牧場喝鮮奶



我們到底在做什麼?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亂比一通



藍天白雲,加上一片綠油油草皮,笑容假裝不來



本來只有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跑來閒雜人等,後...後面戴帽子的那一對,應該報名演員訓練班



很想好好拍張照,是誰的屁屁來攪局



不由的很想躺在草皮上睡個好覺,躺平前,先打個滾,來張少女的裝可愛



其實,很想越過欄杆,大喊:我愛大自然然然然~~~



我....我到底在幹嘛?最後面還有人『真愛演』



還是....把臉遮住比較好,羞...



排字遊戲步驟一:演員不夠,還要再加幾枚



排字遊戲步驟二:有人不敬業:「吼...我躺很久了耶,到底要排啥啦!!!」



排字遊戲步驟三:看的出來嗎啥嗎?是『L.O.V.E.』啦~~~




最後,我想說,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很開心。
是因為『愛』,將我們繫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