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將雷光夏的『榜外』,送給聽歌的你們,也送給我自己。


這幾天,一貫的晚歸,一貫的倒頭就睡。
昏沈沈中,無意識哼起了這首歌。
哼著哼著,眼淚竟不聽使喚。

儘管如此,我仍慶幸我自己,
至少,我還擁有這首歌。



你無法拒絕  /  只能承認自己失敗
你不能流淚  /  只能要求自己面對未來
曾經振翅欲飛的鳥兒  /  訝異天空竟不屬於自己
曾經以為年輕的心  /  原來不堪裝載一個 
自由的夢






《要自己按play喔》

當一切模糊的愛  都逐漸遠離
當所有夢想  都無法實現
閃過眼前的車燈     浮現一張張 
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臉孔

在七月  仲夏的夜晚
許多快樂的人吐出的空氣
凝聚在你的胸口     變成一團 
汙濁而濃重的悲傷

你無法拒絕     只能承認自己失敗
你不能流淚  只能要求自己面對未來
曾經振翅欲飛的鳥兒     訝異天空竟不屬於自己
曾經以為年輕的心      原來不堪裝載一個 
自由的夢


連連看:
關於雷光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