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Yahoo! Movies

一定是太久沒見過世面,我竟然不知道哈利4原來是全球影迷的期待。
週六下午好不容易橋出時間,一到電影院,天啊啊啊啊啊.........
是全高雄市人都閒閒沒事做來排隊了嗎???

根據以往看電影的經驗,一定二話不說掉頭就走的。
望著剛買好的雞排和搖搖,猶豫著,到底要不要把票送人。(因為當天到期了!)
好吧!!我承認沒骨氣啦!所以只好先劃位,居然得排到晚上10:20
想想也好,反正我最近有一點「人潮洶湧恐懼症」,看晚場反而自在。

那麼,到底好不好看呢??
我覺得..........真的.........蠻驚訝的........居然.......還不賴!!!

如果大家看過前三集的話,至少,這一集總算比較符合小說的情節及鋪陳。
人物的安排這集豐富許多,笑點也較多。

而且啊,原本以為晚場應該人不多了,沒想到 .....又是滿場。
特別是,小孩子很多,是怎樣??都12點了,還在外面鬼混!!!

這疑惑一直等到散場凌晨一點多,答案終於揭曉。
原來,還有很多一家人,準備看午夜場。
也就是說,看完以後,應該已經是凌晨三點多近四點!!真是瘋狂的一家人!

入夜以後的高雄冷颼颼,幸好有開小綠去,要不然,大概凍昏了。
因為,我穿脫鞋去啦!!


p.s 片長約2.5小時,沒什麼冷場,只不過.....可樂別喝太猛,記得帶蝦味先,不然只能看別人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