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弟戀正流行??

年齡,真的不是問題???
圖片「prime官網」

前言

下午準備要回家,隔壁實驗室F學長拿了兩張免費票,說是今晚在喜滿客的電影試映會。
F學長因為臨時不能去,只好含淚將票讓出。

喔!free的,影城就在學校對街,又是美女鄔瑪舒曼 (Uma Thurman)主演,這種大好機會,怎能錯過?

正打算雀躍的離開,天真的嗨啾學弟跑來,看了片名『春心蕩漾
「喔喔喔喔.......學姐學姐,你看色情片.....」嗨啾說。還一副不知情。
「哪有!!這是愛情片不是色情片,你嘛幫幫忙,欠揍!!」我急忙解釋。
「春心蕩漾,我看明明就是,學姐你好色........我都不敢看....」
「喂!看清楚,鄔瑪舒曼演的,這麼有名的演員,追殺比爾,至少聽過吧?」哼..我就不相信講不清。
「什麼追殺比爾,我不知道啦!我哪有時間看電影,我看是.......『追殺學姐』還差不多吧!」
呵呵呵呵.......太冷了






 Angelin說:
『愛情,是不分年齡的』   『姊弟戀正流行』
講這些話的人,我看,分明是頭殼壞去,要不然,就是過度浪漫。
真是瘋了,談個姊弟戀,就是流行??
是可以,不過,最起碼,也要有個限度。
基本上,三歲以內,還可以接受,差個10歲,未免太誇張了點。
小baby喝牛奶,都有年齡之分了,明明就是,一歲以下喝這個,以上改喝別的。
既然是小朋友,避免不吸收,就不應該喝成人銀杏配方。

劇中女主角 Rafi (Uma Thurman飾演) 是37歲都會女子,
和23歲男主角Dave (Bryan Greenberg飾演)大談姊弟戀。
這樣的組合,一開始,注定不能常廂廝守。
戀愛,當然可以談,問題是,兩人眼光,見解和生活方式迥異,怎麼相處?
愛情的組成,不是牽牽手一起去吃吃飯那麼簡單,當然還包括共同生活的部分。
我喝紅酒,你喝啤酒,我聽Jazz,你打任天堂。
37歲的Rafi想要有個孩子,問題是,23歲小朋友,你能給嗎?真能當爹?
所以囉,若順著故事走下去,到最後,兩人當然不合適。

喔!好像太嚴肅了,其實,吸引我的部分是衝著Uma Thurman的美艷,
以及演男主角媽媽的梅莉史翠普的風情,
特別是劇中女子的都會形象及打扮,妝點了整部片。
主題部分,就不太care了。


好吧!我承認,我是活在阿嬤時代的老人,新思潮新女性的想法,一時我恐怕還無法接受。
清粥小菜豆腐乳,還是比厚片吐司好吃。
(挖咧!這是什麼比方~~~)



  連連看  春心蕩漾 Prim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