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生日那天,在華納威秀看了這部片,拜託千萬別問我劇情如何。
因為啊................實在是太難看了,我看了老半天,真是不知所云也。

偏偏這部片還是我選擇要看的,唉唉........我為我自己的愚蠢感到羞愧......=_=

劇情爛就算了,害我原本還蠻喜歡男主角勞勃許奈德 (Rob Schneider) 的(就那個捲髮男啦!),
自從看完以後,我想暫時我不會喜歡他了>_<

Angelin評價:什麼星星???我連一顆星星都懶得給,不給,不給,不給........###,
打個大叉叉還差不多...........


p.s
1. 某人說的好,我看完以後臉都了,說的是,完全傻住的表情............
2. 上面說了這麼多,應該不會有人想再去看了吧,除非你是豬頭.......或者你錢太多.......
    話說回來,如果錢太多,不如給我吧,幫助貧困學生就學,也是好事一樁........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