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臨下班時刻,正準備關電腦螢幕,
學長忽然說:「現在打電話給資訊室一下,說我們的資訊系統有問題...。」
說起我們這位有著「總是莫名奇妙追求完美」的龜毛學長,
對工作的無暇追求,經常性地把我們搞的團團轉。
而且,資訊系統的問題,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難道一定要現在打電話嗎???』不禁眉頭一皺。

我抬頭看鐘,時針指向七點,於是說:「人家早就下班啦,明天我再打好了!」虛應一下。
「那妳現在寫封信告訴資訊室,這樣明天就不用打了...」
「喔!好啊!我現在寫..」就算我心裡現在三條線,也不可露出蛛絲馬跡。

再度打開電腦,當著學長的面,我於是迅速打信...以下,就是這信件內容:


嗨!美女羅~  ←負責實驗室資訊系統的小姐

你好
我是啊,大帥哥蝦仁李 ←...故意給他亂取名字,根本是龜毛的老帥哥,都當爹了...
有一事相求,就是ㄚ ←故意用『ㄚ』。真有夠欠揍的
我們的轉檔又有問題啦 ←也不是今天的事了,何必大驚小怪嘛
因為阿...今天的報告轉出來以後,竟然發現....
哇哩咧~~~~~~~
竟然有100多筆是自費項目,

怎麼可能!!!!!!!!!
不可能啊!!!!!!!!!!!
不可能嘛不可能嘛!!!!!! 
妳說是不是咧??
是吧?!是吧??!!  ←歇斯底里大聲嚷嚷,沒禮貌!

所以啊,妳知道的,妳知道的啦
我等你喔~~ 
快來處理啊,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我是李XX      不要找錯人  
←因為他們每次回電時都找我,不勝其擾


寫完以後,我於是故意問學長說,這樣寫滿意嗎?←當然不滿意,胡搞!
學長邊看邊笑,說,「好啊,如果妳敢寄出去的話...試試看....」

喔!我這個人最禁不起別人激我了....我可不是膽小鬼呢...
於是,我將滑鼠移至「寄出」,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輕按左鍵,「噹」一聲!信件寄出完成。

等到信件確定寄出時,忽然戲胞上身,我還很白目的邊搖頭邊揮手....
「唉呀唉呀....我不是故意的,怎麼就不小心按到了,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啦!學長,都是我害你的,羅美女明天一定找上門.....」

怎麼辦呢....果不其然,學長又是一副很想痛扁我一頓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