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2005年又悄悄的要結束了。

11月下旬和好朋友Winnie及Fish在醫院誠品書店見面閒晃,
忽然發現,原來2006的隨身日誌已經開始販賣。
這個牌子 teNeues 出的日誌是我過去每年固定要買的,
主題性強,磅數足,質感佳,格式簡單,加上偶而出現賞心悅目的圖片,
即使每年廠商總是送一堆日誌行事曆的,我依然堅持只用這個牌子。

 小本的可以隨身攜帶,原價NT.399
 每年都特價NT.199
 就我所知,only 誠品買的到
 每一款都有主題畫家,風格迥異
 通常過了12月中旬,很多款式開始缺貨
 想挑選手腳就要快......

 





                      還有一種大本的,售價NT.399,也很優
                      這種本子優點很多,共五種語言標示
                      唯一缺點是本子稍重,無提醒國內節慶

像明年我用的是由National Gallery of Art Washington 展出的『French Impressionusm』,也就是印象派畫風為主題。           




 在這裡不得不提一下我的貼心朋友Winnie and Fish。因為這本是他們買給我的。

在誠品挑選良久,而且剛好又是最後一本。
可是當時身上錢不夠,於是我小心翼翼的,把它藏在一疊本子最後面,
並用一些很醜的本子擋在前面,算是自欺欺人的蠢想法。

然後,剛好離開一會兒。
幾分鐘後,fish急忙的跑來跟我說,在我走後,我藏好的那本被一個女生發現,然後被買走了。
「啊啊....!怎麼會?我藏的很好捏....」

帶著遺憾離開以後,大夥兒跑到空中花園聊天。

winnie和Fish拿出今年的第一份聖誕禮物,並要我馬上拆開。

拆開一看,啊啊啊.....除了驚喜與感動,我已經說不話來。
原來,winnie就是那買走本子的神秘女子.....(泫然欲泣....!!)

繞了一大圈,本子帶著貼心與友誼,回到我的手上。

會心一笑。

暖暖的友誼,靜靜的,在我們三個人之間,傳遞著。
謝謝妳們!!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來年當中,時刻拿起本子時,
就會想起,妳們的鼓勵與祝福..*^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