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歲末即將到來,2005年不知不覺中悄悄畫下尾聲。
聖誕節前夕,小組照例辦了一場溫暖的福音茶會。
比起去年的福音茶會,今年人數顯得更多,更熱鬧。
氣氛一如往常溫馨,吃吃喝喝嘻嘻哈哈之中,時光飛逝。
嗯嗯...忍不住看一下去年參加的人,順便點名,看誰今年缺席,呵...。

今年的冬天似乎來的較快,大夥兒討論後決定吃火鍋取暖。

星期五下午和小組長Janny 去黃昏市場採買,就像歐巴桑一樣,
買了兩付雞殼煮高湯,泡菜做泡菜鍋,還有一些火鍋料必備品。
市場人聲鼎沸,居然還遇到同組負責青菜的高個兒Andrew,剛剛結束托福考試的196,
精神顯得很好,提著大包小包的青菜,像個歐吉桑,呵呵....。

按照計畫,我們弄出了三種不同口味的火鍋。
有:香茅鍋,泡菜鍋,以及196提供的統一口味藥膳鍋。

一會兒,組員們紛紛到齊,還帶了很多新朋友來參加茶會。
在Liu & Fung 溫暖的的家中,大夥兒吱吱喳喳,互相自我介紹,頓時間好不熱鬧。

我一邊喝著熱湯,一邊看著眼前的景象,嘻嘻笑笑之間,忽然從心底漾起一陣莫名的感動。

感謝我親愛的主耶穌,因著祢的愛,如今我們相聚在這裡。使我們在主裡成為一家人

在一年的末了,我們彼此分享了這一年當中感恩事項。
感謝Yoko在今年決志受洗,Nica and Ling則是從台北回到高雄,並且按著主的應許,找到了合適的工作。
高材生Andrew,明年出國念MBA的計畫也漸漸成真。
而Julia也在今年重拾書本,帶著主的祝福,回到母校攻讀博士,計畫以教職影響人。

而我自己呢,感謝主,謝謝祢的祝福,讓我有勇氣毅然辭掉人人羨慕的好工作,專職做學生。
也因此,這一年當中,讓我有更多時間與機會,專心服事祢。
雖然沒了工作,也沒有收入,
但祢說:『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 太6:26 )

很多人問我,衝動辭掉工作,不怕以後再找不到了嗎?
我總說:「雖然我不知道以後我會在哪裡,但,我就是不擔心!」
只要主祢與我同在,到哪裡,我都不害怕!!

聚會結束後,熱心的chi拿出她做的布丁,大夥兒一邊擔心發胖,一會兒又是直直稱讚好好吃。
然後主人家捧出兩條蛋糕和starbucks薑餅屋,Yoko也拿出巧克力屋,
大夥兒又是一陣驚呼,張大了口,準備拆解房子。

趁著房子還沒倒,趕緊,把兩棟房子拍下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今年的薑餅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手工自製巧克力屋
這種巧手,
當然不是我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蔡氏夫婦
呵呵...:)

郎才女貌
一對璧人呀!!

p.s.蔡董,你沒笑..







大合照!sorry.....拍的很差...我知道..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老同學Doris,特地從屏東來參加,友情贊助,真的開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