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舊同事winnie這個月去了北海道旅行,前天聚餐時順便帶伴手禮來送給我。

天啊!這禮物我好喜歡,因為它是Kitty呀,哈哈~
winnie留言說希望這個吉祥物為我「降妖除魔」。
咦!那就把它掛在實驗室的位子上好了,看了每天心情好好

謝謝好朋友winnie和fish,
謝謝你們分別從義大利和北海道帶來的小禮物,
共事幾年了,雖然我早已離職,
但交心的美好感覺未曾遠離。

除了窩心,還有一份存在心底的感激。
言語不能表達的部分,
這感激,希望妳們都知道的^^

另外,還有上個月souseki從北海道寄來的問候,
雖然我們未曾謀面,但藉著這張卡片,
我仍感覺到這當中的美好心意和祝福。


↑   ↑   ↑   ↑
souseki寄來的明信片就放在書桌前,
放在前面4隻看起來一點關係也沒有的手機吊飾現在天天和它作伴。

p.s  在這裡順便介紹一下這四隻「也很可愛」的成員好了。
由左至右:10同學 (10念作一零) 前年也是去北海道買的薰衣草香包娃娃,中國風青蛙扭蛋 (我扭的),之前打工時對我很好的大姊姊送的可愛貓瞇生肖吊飾 (看的出來我屬啥嗎??),也是我扭到的丘比特青蛙。
都很卡挖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