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其實早就想看這部片了,除了是帥哥主演之外,

基於個人偏愛西方中世紀古裝劇,

再者因為國中歷史讀不好,

對於『十字軍東征』一點都不瞭解,

然後加上我是基督徒,

呵~,當然就理直氣壯的跑去看囉。


我的評價還不錯,畢竟是帥哥演的,

不過這是我覺得男主角『神射手』自從影以來,

最帥的一次,(沒辦法~男主角髒髒的,有鬍子的那種很帥)

咳咳......重點應該是"反戰"吧,帥不帥倒是是其次

至於到底有沒有這號人物,嘿嘿...我不知道喔,

知道的告訴我一下吧

p.s.呦~原來是這樣滴:關於『十字軍東征』,這裡有介紹喔。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index?qid=1105051500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