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肌肉男馮迪索Vin Diesel﹝限制級戰警、玩命關頭﹞主演

晚上和朋友去華納威秀看電影,因為之前幾次吃飯都是朋友結的帳,
總覺得自己老是賴著白吃白喝,本小姐再窮,也是有自尊心的捏..╮(﹀_﹀")╭
想我最近勤儉有成,加上匯豐銀行信用卡可以一張190元買票,
於是這次..我鼓起勇氣大方的說:今天我請你,吃啥,算我的,別客氣..~
朋友嘿嘿兩聲,一口氣便答應了,我也如釋重負。
買票時,順便大方的點了組合套餐,
然後...慘案又發生了...(⊙3⊙)"
蛤!蝦咪...我的媽呀...
我。沒。帶。信。用。卡。啦。
↑ ↑ ↑ ↑

我都忘了我現在是窮酸的鹹菜學生命了說....
帶信用卡出門可是學生的大忌..
可恨我還不死心亮出學生證,然後結帳的小弟冷淡地說:
「小姐,我們這裡學生證是沒用的,要算全票喔...一_一..????...」

********************************************

結帳的時候,救命啊...我的心好痛
總共要六百多塊喔!這下糗大了....><"...
虧我還是把零錢通通倒出來才湊齊的! ←竟然都是一塊的..==""..
朋友打算出手相救,但女生真是心口不一的動物啊←愛逞強,偏說不用
這會兒,付完錢以後,口袋剩下22塊,明天早餐要吃自己了。
我其實是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跟結帳小弟說:

語助詞,加強語氣用法,表示很想的意思~

「先生...喔喔...不好意思耶
我可不可以不要看了啊!求求你.... ←賴皮狀..」

*******************************************

去.....沒禮貌~~~沒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