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照片轉載 ]

因錯陽差下,我在原宿站前某一家知名電器行,買了新一代的蘋果"哎胖"

原本是要買sony 的,但他們不賣我,說是語言設定不符關係,怕我帶回台灣會變成亂碼。

花錢的是老大,沒料到日本店長也有他的堅持,雙方僵持了20分鐘,
我用破英文告訴他,我都來到這裡了,不買一台回去,是不會善罷干休的。
日本店長用更破的英文告訴我:「你買回去也不能用,不要選sony就對了,」「那...好吧!有什麼建議呢?」遇到比我還盧的人,不妥協也不行。

店長說,這台"胖吧"還不錯啊,攜帶非常方便,而且是新品喔!
這..之前網路上介紹過,台灣好像還沒有出。

看起來似乎是ok的,只問了關於保固的問題。
店長懂了,回答說「喔~請問你的國家有『阿噗嚕-仙榻』嗎?」
『阿噗嚕-仙榻』???那是什麼?

我問的是保固,難道『阿噗嚕-仙榻』是保固的什麼?
我的腦袋快速轉過一圈。
難道『仙榻』指的是plaza?店長英文太爛,所以把plaza 唸成『仙榻』?
如果是這樣的話,『阿噗嚕』難不成指的是『阿波羅 Apollo』??

所以他所謂的『阿噗嚕-仙榻』=『 阿波羅 廣場 Apollo plaza 』??
也就是說『 阿波羅 廣場 Apollo plaza 』就像是台灣的『NOVA』之類的3C店?

自以為冰雪聰明的我,很白痴告訴他說,我們高雄沒有『 阿波羅 廣場 Apollo plaza 』,不過沒關係,也許台北有這家店,所以是ok的。

店長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我,也許他心想:「你這個笨蛋!說什麼鬼~」

不管怎樣,反正我要買就對了,快結帳吧。

結帳的時候,店長拿出一張紙,指出在東京的『阿噗嚕-仙榻』,
一家在銀座,一家在澀谷,並且一再地強調,
萬一我的"哎胖"壞掉了,千萬不要來找他,要記得去這兩家。

不看還好,這一看,忍不住撲嗤笑出來!
哈哈哈....原來所謂的『阿噗嚕-仙榻』=『Apple Center』!!!

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