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雞變小雞>攝於2004福音茶會

一直提醒自己這週四是感恩節的,誰知一忙,差點又忘了@@

這週連續幾天卯起來做實驗,忙得暈頭轉向,不過就是希望實驗有點進展。
晚歸便罷了,偏偏結果不如預期,到頭來,根本是....哼....沒。有。結。果。
氣!雪特~~~~很想多罵幾句髒話,甩自己兩巴掌。

不過幸好,今天是感恩節呢!!
噓.....噓.....要感恩,要感恩~~~

好累好累!累斃了,暫時先寫到這裡,改天再來update......

祝大家天天都是 Thanksgiving day 




  [ 雜感 ] Angelin說

其實,在台灣,好像沒有人在過感恩節。
大概是因為,感恩節不放假的關係吧。

前一陣子跟好朋友Lan說,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把每一天當成是最後一天在過。
Lan嚇了一跳,還以為我得了不治之症。
喔!請放心,當然是沒有。我還活的好好的,不病不痛。
只是覺得...生活,應該過得更有意義些。倘若不能,那就想辦法改變。
但我們能改變的,畢竟太少了。那麼,至少,要改變心境。
心境若改變了,看世界的眼光,就會不同。

首先,我們要學會凡事「感恩」。
讓我們回想一下,「今天,你說過:謝謝了嗎?」
應該,不會沒有吧!至少,去7-11買東西,也會說謝謝。
一整天裡面,總有一件事情,叫人忍不這說謝謝!

仔細回想,一生當中,要說謝謝的對象還真是不少。
所以囉,要先學會說謝謝,才會懂得珍惜現在的一切。

在感恩節的這一天,我要應當要謝謝誰呢?

首先,我要謝謝我的爹娘。謝謝他們在工作最忙碌的時候,決定把我生下來。
雖然他們沒有把我生的像林志玲一樣高挑美麗,
至少,能吃能喝,能唱能跳,健健康康,手指腳指也沒有少過。
謝謝他們在我幼稚園畢業以後,從鄉下把我帶到都市來,
給我好的讀書環境,學習各式不同的才藝,
使我的童年,就在鋼琴,書法,作文,游泳,珠算,英語...中消逝,
而不是,還留在鄉下,像野孩子一樣鬼混打彈珠,抓蝌蚪。(唉..謝謝爹娘,所以沒有童年~)

然後,我要謝謝這一路陪伴我成長,互相扶持的同學以及好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使我的人生,多姿多彩。
難過的時候,陪我徹夜長談。
開心的時候,一起分享喜悅。
失戀得時候,陪我去KTV唱到瘋。
(啊哈,是哪一個生日時請我去酒吧喝酒,結果自己喝的比我多,一大早還去掛急診的?)

最後,我要謝謝,我的天父爸爸。
因為認識祢,是一生中,最幸運的事。
謝謝祢讓我知道,在祢眼裡,我是特別的,獨一無二的。
謝謝祢天天用喜樂的靈來澆灌我,叫我知道,凡事盼望,凡事相信。

Nov. 27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